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08奧運會:

  你好!

  我是來自江蘇省鹽城市實驗小學的一位小學生,我十分嚮往奧運會。在激情燃燒的雅典奧運會中,我國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,以32金位列金牌榜第二,這是奧運健兒們奮力拚搏的結果,更是所有炎黃子孫萬眾一心澆灌的鮮花。在2000年申辦奧運會的時候,我國與悉尼以一票之差與2000年的奧運會擦肩而過。但是,我們不甘示弱,終於在申辦2008年奧運會的時候成功了。當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的奧運會在中國的北京舉行時,舉國上下都沸騰起來,激動的淚水溢滿了每個中國人的眼眶。

  為了成功舉辦2008年的奧運會,中國政府投入了大量資金,全國人民也在熱火朝天地準備着。就連北京的老大爺、老大媽也積极參加英語學習班,為的就是能迎接外國來賓,能流利地與他們熱情交流。

  為了能使丹頂鶴成為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,我校今天也舉行了簽名活動。大家都積極推薦丹頂鶴參加奧運會吉祥物的競選,因為鹽城是丹頂鶴的故鄉,所以如果丹頂鶴成為了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,我們會為之驕傲、自豪,我們要讓鹽城這個名字舉世聞名。

您正在瀏覽: 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