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5月13就是母親節了,我還沒有想好送媽媽什麼節日禮物。這時我看見去年送給媽媽的一幅畫,就想:今年還送畫吧,但是如果媽媽不喜歡怎麼辦?我苦思冥想了很久,最後還是選擇了送畫。

  說干就干,我拿出了鉛筆,橡皮,彩色鉛筆,還有幾張白紙。我第一想到的就是愛心這個圖案。

  第一幅畫——我先畫了一個心形,然後在這個心形的外面又套了一個心形。心形裡面是一個小姑娘捧着一束花,對面是小姑娘的媽媽,那位媽媽的臉上充滿着燦爛的微笑。不用說你們也知道那個小姑娘正是我。最後,我用彩色鉛筆塗了塗顏色,在心的旁邊我又寫了””母親節快樂””這幾個字.

  第二幅畫——我畫了很多心,其中一個大的心形裡面有我的媽媽,這幅畫我並沒有用彩色鉛筆,我只用了黑色鉛筆。在心的旁邊我寫了媽媽,我愛您!這幾個字.

  那天晚上,我把那兩幅畫放在了媽媽的化妝桌上,就睡著了。第二天早上,那兩幅畫在我的書桌上,我拿起來一看。只見第一幅畫上寫着謝謝你,寶貝女兒!第二幅畫上寫着我也愛你寶貝女兒!

  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:”媽媽,我永遠愛你!“

  河南許昌許昌縣后張小學五年級:甜蜜的棒棒糖

您正在瀏覽: 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