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尋找快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快樂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周日下午,我和媽媽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世紀公園,一路上心情激動的我一下車就蹦了下去,衝進公園。

  公園裡的景色真美呀,樹木茂盛、草地綠油油,蜿蜒的小路兩旁擺放着各國藝術家雕刻的石雕,有的雕像有紀念意義;有的雕像引人駐足觀賞;有的則耐人尋味……

  往前走了一會兒,遠遠望去一片粉紅,再向前走,原來是桃花啊!一棵一棵的桃花樹爭芳鬥豔,像一片片紅霞,遊人們有的在桃樹下拍照;有的欣賞桃花;還有的遊人在樹旁小息。

  順着小路往前走,一聲聲尖叫從前方傳過來,距離雖然有些遠,但還是被我敏感的耳朵聽到了,我拉起媽媽的手,“或許前面有遊戲呢”。果然在不遠處看到了遊樂場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高在上的激流勇進,一條條小木船載着人們從高架子上俯衝下來;其次是海盜船、忽高忽低地左右搖動;最後就是一些碰碰車之類的、規模比較小的遊戲了。

  媽媽看到我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的樣子,便對我說:“去玩吧,想玩什麼就玩什麼”。這下我可犯了難,一些遊戲雖然沒有玩過,可是一點兒也不刺激,而那些刺激的遊戲我幾乎玩了不下十遍,真不知道要選擇什麼玩。

  正當我舉棋不定時,尖叫聲再度響起,我四處觀望,才發現了離這裡較遠的摩天轉輪。人們被綁在座位上,當機器發動時,圍繞固定座位的環形鐵就開始轉動了,並在數十米的高空上繞着軌道轉,看起來非常刺激。

  我毫不猶豫地買了票,可誰知媽媽不敢坐,只好我一個人去體驗。

  坐上去后,用寬寬的繩子固定住了我的身體,機器便發動了,座位旋轉了起來,機器瞬間就從軌道上繞了一圈,我一點也不害怕,向上轉時,看到媽媽鼓勵我的眼神和圍觀者驚訝又羨慕的目光,心裡還有些得意,旁邊的人陸陸續續地尖叫了起來,而我卻心平氣和地觀賞遠處“跳動”的風景,體會到了“站得高,望得遠”。忽然一下子,機器在空中停了下來,我看到“天上”有許多倒立的人、樹木,豪華轉馬上的機器馬也都倒着,而“大地”則變成了藍色,除了片片的雲就空空如也,真有騰雲駕霧的感覺。機器又順着軌道滑了起來,不過這次轉的越來越低,我知道僅有三分鐘的遊戲即將結束了。

  機器停了下來,媽媽跑過來,直誇我比一起玩的成年人都勇敢!說實話我也沒想到自己有如此大的膽量!

  真是快樂又充實的一天。

  青園街小學五年級:天添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快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