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校園,美麗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校園,美麗故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,發生了許多令我感動的事情,它們都像海邊的貝殼一串串的,但其中有一件事,最令我感動,提起那件事,我至今記憶猶新,就是一次發生在快樂三百分時的故事。

  記得那一次,我們照常來到了操場上跳長繩,可與往常不同的是,還有一位小妹妹,正驚恐地看着那飛快甩着的長繩。經過我們不停地勸說,小妹妹終於答應跳一次了。她閉上眼睛,吸了口氣,深呼吸,猛的往前一衝,還沒等她跳,繩子便甩在了她的辮子上。這讓她對跳繩更加恐懼,說什麼也不敢再跳了。

  這時一位大姐姐,拿了一根繩子,讓兩個人甩,十分慢。自己給哪位小妹妹講解怎麼跳。一遍,兩遍……累得她滿頭大汗。接着,她便帶着小妹妹跳了起來,終於,她跳過去了。大姐姐的臉上彷彿掛滿了笑容,又加快了甩繩的速度。每當小妹妹跳不過去時,她總擋在她面前,一次又一次地幫他、教她……終於,她把小妹妹教會了,一滴滴豆大的汗珠順着她臉頰流下來。小妹妹激動地說:“謝謝你!”“沒事”她撓撓頭,不好意思地說。而我的眼裡早已閃爍着晶瑩的淚花。

  日月如梭,雖然這件事已過去很久了。但它依然揮之不去,難以忘懷,在我的心底里刻下了一個深深的記憶。我期待着更多令我感動的“美麗故事”。

  五年級:水墨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校園,美麗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校園,美麗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