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

  如果說在我成長的道路上,媽媽的關心是一把為我遮風擋雨的傘,那麼爸爸的言傳身教就是我成長道路上的一盞明燈,一直照亮着我前行。 

  我的爸爸知識淵博、德才兼備,閑暇時除了和我說一說電腦上的知識,講得最多的也是做人和學習的道理。小時候我經常會被媽媽挨打,爸爸總是站在一旁說道:“要學好,並不是打出來的,而是教出來的,而且還要有耐心的教。”每次挨打之後,我總是躺在爸爸的腿上哭泣,他那個肥而大的肚子上,充滿了溫心的父愛。 

  爸爸的工作非常簡單。以前,他每天下班回來,不是投入到電腦的世界中,就是有叔叔喊他出去去“飯局”。現在,我已經很少看見爸爸晚上不回家了。他每次回到家中,第一件事就是告訴我趕快寫齊數學,寫完了他來檢查,然後,他就在卧室里靜靜的等待着我不會的數學題目。爸爸的現在勤奮對於我來說,真是學習上的支柱,使我這個學期的作業,基本上沒有錯誤,有時還是全對。 

  爸爸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所給予我的愛和教誨,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“成長之路都是由自己去鋪的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