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

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,有着許多難忘的記憶。其中那一本本精彩的相冊,記憶着我童年的瞬間。 

  在我100天的照片上,我撅着小嘟嘴,圓圓、白白的臉蛋,一雙明亮的小眼睛,好像在看着你、看着我,蓬鬆的胎毛,直立在腦袋上。其中還有一張穿着漏襠褲,漏着小屁股,趴在地上,可愛極了! 

  過3歲生日的時候。媽媽帶我去拍了一本照冊,其中我最喜愛的是那張,穿着小猴子的衣服,站在小籮筐前,小籮筐里裝着猴子最愛吃的香蕉,我也拿了一個在手裡,慢慢地剝開皮,有滋有味的嚼着,可真好吃啊!有一次,媽媽經過那家照相館,驚奇的發現,那張小猴子的照片掛在牆上,作為展覽。 

  5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去上海遊玩,在東方明珠塔的旁邊,我拍下了一張留影。夜晚的東方明珠塔美麗極了!那水晶燈閃爍着五彩繽紛的亮光,我憨憨的站在明珠塔前,被眼前的流光溢彩吸引了眼球。每當看着這張照片,我還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。 

  春節后,我又拍了一組10歲生日的照片。現在翻起它,正像媽媽說的一樣家有小女初長成。這一本本相冊記載着成長的歷程。 

  正如相冊里的那一段寄語:輕輕的微風,帶來回憶!帶來兒時,我寫的純真。我的童年,我留下的成長足跡,我的童年,我書寫的歡聲笑語,我的童年,我的設計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