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

  作者:程凱蒂 

  成長的道路曲曲折折、千難萬險,想要走好,可又是一個難題,稍不注意,就會有改不掉的壞習慣,我,也不例外。 

  在一個雲娃娃剛哭過的一天下午,我早早的來到學校,一瞧黑板,“啊?這麼多的作業,寫到明天也不足為其呀!”我自言自語地說道。自從看了黑板上的回家作業,活潑開朗的我也開始為做作業這事兒發愁呢!“怎麼辦呢?怎麼辦呢?……哈!有了!” 

  到了夜晚,我不慌不忙地寫着作業。 

  第二天到了學校,“啪!”老師用手狠狠地拍了一下辦公桌,把我叫到了她跟前,面帶嚴厲語重心長地說:“程凱蒂同學!你為什麼要偷工減料,不完成作業呢?難道你不知道這樣做對你自己特別不負責任嗎?現在你就去把作業補好了,並把它重做一遍!”“啊?重新做一遍?”我的腦袋“嗡”的一聲,心裡立刻充滿了懊悔:悔不該不認真完成作業還企圖矇混過關;對不起爸爸媽媽每日為我辛苦的操勞;還有老師時時刻刻對我們的教導……我紅着臉、流着淚默默地回到座位上,老老實實、認認真真地把作業補做了一遍。 

  自從有了這次深刻的教訓,我再也沒有因為畏難而不好好學習,也自從那次以後,我彷彿一夜長大了許多。它讓我明白了“書山有路勤為徑;學海無涯苦作舟。”這句話的真正含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