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時光如梭,歲月如流。在不經意間,我已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不點,成長為一個愛說愛唱、愛學愛問、有時還會凝目沉思的小大人。在這段道路中,有過多少的歡歌笑語,看過多少的淚水盈盈------

  剛上一年級的時候,看到別的同學跳皮筋,我也想玩,可怎沒也跟不上節奏,怎麼班呢?放學了,我邊走邊琢磨進了家門。“哎呀,我們的小樂天派今天怎麼憂心忡忡啊?遇到什麼問題了嗎?”“跳皮筋可真難,我怎麼也跟不上趟。媽媽,你說我真這麼笨嗎?”“誰說的,你可一直是最棒的。只要多加練習,沒什麼學不會的。”媽媽立刻找來了皮筋,換上了運動鞋,和我一起開始練習,還不時的提醒我注意要領很快,我的動作也協調了,步伐也跟上了。開心的笑容在媽媽的臉上浮現,我更是樂的合不攏嘴,幸福、歡樂的笑聲回蕩在小小的庭院里,那麼清脆、響亮------謝謝您,媽媽。您應用您的關愛和耐心, 呵護着小小的我,讓我等得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。

  還記得有一次,中午放學,忽然下起雨來,好多同學都被家長接走了,走在雨霧中的我,滿是羨慕和期待-----無助的我多麼希望有以上溫暖的手抱緊我。“楊陽,快過來,媽媽在這兒!”“媽媽!”我聲音哽咽,臉上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------媽媽,您的愛就是我成長道路上的加油站,有了它,還有什麼困難能下到我呢?

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,歡笑伴着淚水。風風雨雨中,有一棵大樹,春天讓我倚着她成長 ,夏天讓我圍偎着她強壯,秋天讓我倚着她成熟,冬天讓我偎着她避寒。這棵大樹就是一直支持者兒女的媽媽。

  謝謝您,媽媽!祝您一生安康!謝謝您,媽媽!正是因為有了您,我才更加幸福、快樂的成長!媽媽,我愛您!!!

您正在瀏覽: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