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海島足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島足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暑假老爸帶我去了椰子之鄉——海南島。那裡一年四季陽光充足,風光迷人,景色秀麗,椰樹成林,海天一色,融成一幅迷人的熱帶風情,那裡有美麗迷人的亞龍灣,風光如畫的南山公園,聞名中外的“天崖海角”,清澈的萬泉河,……是個渡假的好去處,聽了這些,我想,你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聽聽我的海南旅遊記了吧!下面就讓我帶大家一起走進海南島吧!

  一到海口,空氣中就瀰漫著一股鹹鹹的味道。不過那時已經是凌晨四點了,我迷迷糊糊跟老爸來了酒店,一到酒店就迫不及待的躺到了床上睡著了。

  第二天下午我們來到了三亞,“哇!好美呀”。我不禁讚歎道。天空湛藍湛藍的,沙灘就像一條金黃的玉帶,蔚藍的大海像一面剔透的碧玉,海岸邊椰樹婆娑,遠處拂來一抹斜陽,照進了我的心房。海面上人們可以開展各種水上運動。如:開摩托艇,潛水,衝浪,快艇……

  第三天上午老爸親自駕駛摩托艇帶我在海上玩,哇!好爽啊,他開的極快,一會往左斜,一會又往右斜。我坐在摩托艇上好像快掉下去了一樣!海浪濺起的水花,時而親吻我的臉頰,時而撫摸我的肌膚,舒服極了;我們還坐了快艇,海浪濺到了我的嘴角,那味道真咸好像放了鹽一樣,那是我第一次嘗到海的味道。快艇在海上行駛的極快,好似在飛、好似在躍。

  不過令我最難忘的還是海南的環境與空氣。這裡的空氣充滿舒適、清甜,海底的魚兒和珊瑚清晰可見,海上沒有漂浮的白色垃圾,從海岸線望去只有一片蔚藍,如同一塊無瑕的翡翠。每當夕陽西沉,總會有一縷清風、一抹斜陽、一陣海風拂過我的心房……令人神清氣爽,心曠神怡!

  啊!美麗的海南,美麗的景色我愛你們!

  五年級:於笑雨

您正在瀏覽: 海島足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島足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