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糖果夢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糖果夢之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糖果夢之旅 

  人生之旅不可少,除了書就是糖果了!對於我來說書是有來補充知識的,而糖果是用來填補自己小小的心靈,甜甜的味道會給我帶來一種幸福的味道...... 

  放學了,我和宜舔着棒棒糖在回家的路上。突然,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道門,咦,這本來沒有門的,今天怎麼出現了一道門呀?好奇心使我打開了那扇門,哇!七彩的屏障如水波一般在蕩漾,裡面充滿了神秘感。我被這裡面的一切吸引住了,我壯了壯膽,向裡面走去。一陣白光撲來,我閉緊雙眼,不敢睜開。光好像消失了,裡面是一個彩色的世界,咦,天上的雲觸手可及,我便拿下一朵,嗯!好香的味道,我咬了一口,嗯,是棉花糖!我欣喜地對旁邊的好友說:“宜,天上的雲能吃耶! 

  “你現在才知道。”宜邊說邊往嘴裡不停的塞棉花糖雲。我呆住了,高興 

  、驚喜把小小的心填滿了,“糖果……糖果”這兩個字佔據了我的心。我急忙把書包里的語、數、英三科書翻開,哇!乏味的英語單詞變成了糖果,可以拿出來舔舔;一頁紙就是一片餅乾;筆是用奶油、果醬來做筆心,筆的外殼是許多味道的糖果……. 

  往後的事就更不可思議了,太陽是檸檬棒棒糖;屋子是巧克力做的;空氣是草莓口味的…… 

  之後,我和宜去了一戶人家那坐會,主人家十分熱情,她打開了那扇巧克力門叫我們去吃飯,去洗手時,水居然是果汁,真棒! 

  生活無處沒糖,滴……滴口水流到了地下,我醒了,啊!那只是一個夢啊,我的夢啊,你回來吧!糖啊,你回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糖果夢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糖果夢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