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神七問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七問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,載着翟志剛、劉伯明、景海鵬3位航天員的神舟七號飛船將在中國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。 

  經過焦急的等待,神七發射終於進入了30秒倒計時,到了最後十秒,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跟着電視數了起來:“10、9、8、7、6、5、4、3、2、1,發射!”,只見火箭噴出一股紅色的火焰,把火箭推向了太空。過了一會兒,火箭脫落下了第一節,在132秒時,火箭脫下了第二節,在第177秒脫下了最後一節,變成了像衛星一樣的太空船快速向太空飛去。 

  21時33分,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總指揮常萬全宣布:飛船進入預定軌道,神舟七號發射成功! 

  按照計劃,在未來幾天的飛行中,3位航天員中的一人將穿着中國研製的“飛天”航天服,步出飛船,把中國人的足跡首次印到太空之中。期間,另一位航天員將身着俄羅斯的“海鷹”艙外航天服,在同樣暴露在真空中的軌道艙執行任務,配合出艙航天員共同完成此次出艙任務。 

  如果此次出艙順利,中國將成為繼俄、美之後,第三個掌握太空出艙技術的國家。

  從楊利偉,到費俊龍,聶海勝,再到他們三人,從一人上天,到兩人上天,再到三人上天,三人上天,還要上演太空行走,完成出艙活動任務,難道不是他們的神奇? 

  金秋時節,“神舟”再出征。讓我們一起和“神七”飛翔,遨遊太空,在太空上演偉大和神奇,並進一步見證中華民族首次太空行走的全過程,同時,我們翹首期待三位航天員在太空給世界精彩和震驚,迎接太空新的考驗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七問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七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