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會感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感恩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孝敬父母,學會感恩,是我國的傳統美德,既然我們是祖國的兒女,就更要懂得感恩,我更要感謝的是生我養我的爸爸媽媽,在這十年,爸爸媽媽為我吃了不少苦,在我小的時候,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做遊戲,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,我哭鬧的時候逗我開心逗我笑,以前爸是家的頂樑柱,溫柔可親的媽媽相夫教子,漸漸地我長大了,開始頂撞爸爸媽媽,不懂事的我一次又一次得讓爸爸媽媽傷心。

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:謝謝你們那麼關心我,在我生病的時候還溫柔的說我,沒有一點要生氣的樣子。在你們臉上,總是掛着燦爛的笑臉,特別是看着我的時候。每次我和爸爸媽媽上街買衣服時,買的總是我的衣服,你們去上班回來時總是帶很多的零食給我吃,你們對我那麼好,我卻時不時讓你們生氣,我想在這裡對你們說:“對不起!爸爸媽媽!”

  爸爸媽媽,我長大以後一定好好報答你們,再也不會讓你們生氣了。

  廣西桂林秀峰區榕湖小學五年級:尹君藝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感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