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之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之旅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夜上海,夜上海,你是個不夜城……”每當想起這首歌,我真渴望去上海不夜城去看一看。這機會可來得真好啊,小記者可以去上海了。我迫不及待的報了名,等待着日子的到來。這天終於來了,我們帶着隨身物品走上車子,在路上,我們有說有笑,歡聲笑語充滿整輛車子。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間,我們來到上海有名的科技館。走進去滿眼都是動物,啊!原來這裡是動物世界呀!裡面有可怖的恐龍,有可愛的熊貓,還有兇猛的老虎和,使我目不暇接。最神奇的當然是地殼探秘了:走進去彷彿置身一個地理世界,裡面有奇妙的礦物晶體,還有火山景觀和地震歷險,讓我覺得:大自然原來是這麼神奇呀!來到人與健康,裡面就像一位高材生,打開智慧的書本,特別是食物的旅行,會讓你感受到使食物是怎麼消化的,又是從哪出來的……時間過得飛快,科技館的遊玩就到此結束。在這裡,宇宙天地將不再遙不可及,世間萬物也不再永恆不變,享受發現的快樂,激發智慧的靈感!終身回味。大家都知道中國館吧!今天,我就來到了這裡。中國館的外形真奇特,以斗拱為架構,一冠帽、頂、米斗等造型元素,以九宮格為屋頂設計,以疊篆為外牆紋理,以中國紅為色調,極富中國韻味。中國館的顏色真奇特,內外由七種不同色調的“中國紅”設色,有深有淺卻渾然一體,體現了“和而不同”的中華哲學。來到第一展示廳——東方足跡。裡面最有趣的是“智慧的長河”,那裡有張擇端版的《清明上河圖》被放大百倍,在一塊長達128m,高為6。5m的立體轉折幕上現代科技手段是圖中所有的人物動起來,並營造了晨昏變化的氛圍。第二展示廳簡直是人間仙境,第三展示廳像是未來的世界……科技館是一本書,提供我們的知識水平,中國館是中國的象徵,展現了中華人民的團結。上海,讓生活更美好!

  台州中學五年級:李子怡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之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