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會感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感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學 會 感 恩 

  小時候的我,只知道享受,連什麼是感恩也不懂,但是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,我不斷的成長着,也不斷地收穫着。 

  清晨,一縷陽光從窗外射了進來,昏昏欲睡地我,被那隻“該死”的鬧鐘成功叫醒。我穿着我那件可愛的睡衣,從床上不耐煩地走向浴室。今天是星期天,又有很多作業等着我去解決呢。我迅速地梳理好自己,向樓下走去,走在樓梯口,我就聞到了一陣陣好香。好香的飯菜味。 

  唉!休息了一夜,又餓了。我跑到樓下,媽媽正在廚房裡忙,我走到媽媽身邊問:“媽媽,今天星期天,你怎麼起這麼早啊!星期天你就多睡會啊!”“哦!你能這麼說,媽媽就很高興了,可是,一天家裡不打掃,這個家,灰塵肯定滿天非,再說,這個家這麼的,幾分鐘是打掃不好的,還是早點起來好啊!”媽媽微笑地對我說。媽媽說完給我遞上了一碗粥,我無意間碰到了媽媽的手,這感覺——很粗糙,好象還有很多繭。握碗的手顫了一下。我從來都沒有發現過媽媽的手竟變得這樣粗糙,甚至我好象連媽媽的手也沒摸過,我心裡酸酸的,酸到了有絲微微的苦…… 

  我在這次的早餐中,感覺到了母愛,我在這次觸摸中我成長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感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