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會感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感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學會感恩 

 在生活的小事情中,在與人相處中,我們可以學會很多東西,同樣的,從爸爸媽媽辛勤的付出中,我學會了感恩。 

 每天都是這樣。我從開始上學,爸爸從來都是不怕堅難困苦,一大早就送我去學校,只有星期六或星期天,爸爸才能晚一點起床。而自從我上了補習班后,連晚上回家,爸爸都要來接我。 

 記得有一次,我早上起床,一看時間,發現要遲到了,我本來想去叫爸爸起床,沒想到爸爸好像知道我會遲到,給我做好了一切,就只等我起床了。那一刻,我覺得特別溫暖。 

 我越來越體會我是多麼幸福,可當初的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,還好有爸爸的提醒,使我在那一天里沒有遲到,但我從心裡知道,今天的我,有爸爸的提醒,但將來就只靠我一個人了。謝謝您,父親!謝謝您一路伴隨着我,讓我無憂無慮,快快樂樂的成長。謝謝您教會了我許多生活道理。 

 我明白了,只有學會感恩,才會拿父母的無償的付出當做理所當然,只有學會了感恩才能明白父母的用心良苦,才會珍惜父母的付出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感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