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感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的愛是一雙雙溫柔的手,在我發燒感冒的時候,時時刻刻陪着我,用她那雙溫暖的手不斷的撫摸着我的頭,還給我去永和大王買我想吃的食物。

  媽媽的愛是一個個營養的西瓜,每次在我寫作業的時候,媽媽都會把西瓜帶到我的房間里,用勺子一口一口的餵給我吃。

  媽媽的愛是一雙雙嚴厲的眼神,每次在我淘氣的時候,媽媽就會用那雙充滿嚴肅的眼睛看着,讓我知道我做錯了,媽媽生氣了。有時還會拿衣架伺候我,可是我知道她這都是為我好。

  媽媽的愛是一個個耐心的回答,當我有不會做的題目時,媽媽總是會在一邊耐心的指導我、幫助我,一遍又一遍的告訴我,直到把我教懂為止。

  媽媽的愛是一床床溫暖的被子,每天我在晚上踢被子的時候,媽媽都會悄悄地進我的房間,把跑掉的被子重新蓋到我身上,不讓我着涼。

  媽媽的愛是一個個我喜愛的玩具,每次我有想要的東西時,媽媽就會帶我出去買,不管那個東西有多麼的昂貴。

  媽媽的愛是一堆堆美味的食物,每次下樓去玩的時候,放學的時候,媽媽都會給我買我喜歡吃的零食,從不讓我餓着。

  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,在媽媽愛的里,我一天天長大,也讓我知道了: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,不讓媽媽再為我擔心;要自己學會照顧自己,不讓媽媽再那麼累了;要乖乖的聽話,不讓媽媽再為我操心;要好好的聽課,不讓媽媽再辛苦的為我一遍又一遍的解釋……

  可是隨着我慢慢的長大,媽媽也在慢慢的變老,但不管媽媽以後會變成什麼樣,在我們眼中媽媽永遠都是最年輕、最漂亮、最偉大的,我愛我的媽媽!

  浙江金華浦江縣浦陽一小五年級:石東?F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