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!”條條皺紋已爬上了母親的額頭,根根白髮也跳出來了。我靜看着,沉思着……

  小時候,母愛是那輕輕的一聲聲叮囑??

  上學時,母親總是幫我整好書包,囑咐我“過馬路要小心,在校要聽老師話……”;放學了,她總會那樣神奇出現,我總能看到她那熟悉的身影,“我來嘍??”她快步抱起我,微笑着,是那樣的甜,帶來了陽光和溫暖,又摸摸我的手,“冷不冷,肚子餓了嗎?”從那雙眼中我看到了擔心和心疼,即使不高興的我,也能感覺到快樂與幸福。

  而現在,母愛是那香香的一頓頓飯菜??

  月亮姐姐已綻開了皎潔如玉的大花臉,閃爍的星星也害羞地眨起了眼睛,從熱鬧的大街上往回趕的我,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高興,喜悅在心中開心地擺舞動,不知不覺已走到了家。從虛掩着的門縫,我探着頭看着,啊!她還坐着那呢,桌子上的飯菜還冒着熱乎乎的香氣,難道這是為我準備的?她是否等了好長時間?是否盼着我能瞬間出現在她眼前?聽着鍾嘀嗒嘀嗒,想我多久才能回家,然而,這飯、這菜也不知被熱了多少次?每次晚歸去玩的夜晚,她都這樣等着嗎?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