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啞巴”奶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啞巴”奶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在過年時,我去過我奶奶家,她還是那樣的慈祥,可是她不會說話,一輩子也不會了。

  我第一次見到她時,對她的印象一點也不好,看起來有點兇巴巴的,她住的是一間平房,歪歪斜斜,好像馬上就要倒了似的,她家除了有一些小動物外什麼的哦沒有,幸虧我把哥們的遊戲機帶來了,不然我就悶死了,後來我發現她也是挺慈祥的,天天給我煮雞鴨鵝的蛋,有時也用啞語和我聊天。後來我發現這裡是與遊戲機截然不同的世界,小動物的習性我都知道比如,兔子溫順,鴨鵝膽小,小狗兇猛,等等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去後山上玩兒,我忽然看到一排排櫻桃樹,我問奶奶:“奶奶這是咱家的么?”奶奶用啞語告訴我:“是的。”於是我便埋頭大吃起來,奶奶在後面吱吱嗚嗚的比劃着,我哪有時間去理她呀,吃完沒多久我的肚子便疼了起來,於是奶奶又進城去給我買葯,吃下藥后,她又用那粗糙的大手給我揉肚子,我試着好多了,後來我吃櫻桃是都要洗一洗。

  到開學的時間了,我坐着汽車往回走,奶奶一直向我揮手,我的淚水流了出來,連忙叫司機停車,然後跑回去給了奶奶厚厚一打信,我說:“奶奶,我把這些信都貼上了郵票,如果您有事,寫信寄給我!”說完我就急忙跑回了車裡,我上車之後一直回頭看着奶奶,一直看着奶奶,直到看不到了之後好久,我才回過了頭,哭出了聲……

  哈西花園小學五年級:黃炳源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啞巴”奶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啞巴”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