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“盲人與啞巴”遊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“盲人與啞巴”遊戲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上課時,老師帶我們做了一個遊戲,這個遊戲讓我印象深刻。

  遊戲前我們先分好了組,每兩人一組,一個做盲人,一個做啞巴。啞巴的任務是要護送盲人從操場上走一圈再返回教室。在護送盲人回教室的過程中,啞巴不能說話,盲人也不能睜開眼睛看路,否則就算犯規。經過一陣商量后,我和朱明祥一組,我當盲人,朱明祥當啞巴。

  遊戲開始,我拿紅領巾遮住眼睛,開始慢慢地走,我不敢跑,因為怕摔跤。當我走錯路的時候朱明祥會及時把我拉到正確方向上來,就這樣互相配合著,各組很快就回到了教室。當我們都回到教室后,老師問我們有什麼感受,大家都說當盲人與啞巴很難受。這時老師語重心長地說:“我們看不見,不能說話只是暫時的,而真正的盲人與啞巴是一輩子不能說話和看不見。”

  是啊,我們應該尊重盲人與啞巴,因為他們本來就是弱勢群體,如果我們能伸出我們的溫暖的手,幫助他們,讓他們生活中感受到更多的愛和關懷,他們的生活一定會更美好的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“盲人與啞巴”遊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“盲人與啞巴”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