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8年8月30日是一個很普通的日子,天空依舊那麼蔚藍,空氣依舊那麼新鮮……在這普通的日子裡,卻發生了刻骨鉻心的事件。 

  洋洋高高興興的從學校回到家,媽媽招呼洋洋快點吃飯,可誰想,就在此時——16時30分,一場可怕的地震瞬時發生,只見大地開始劇烈的搖晃,發出痛苦的呻吟,樓房開始被痛苦的撒裂開來,樓板、磚塊開始瘋狂的墜落下來,洋洋的媽媽很快意識到地震了,根本沒有時間逃離,她用自己的血肉之軀保護着洋洋,就連手中的筷子也都沒有來得得及丟掉。無情的地震奪走了母女倆的生命。但當救援官兵把她們從廢墟中刨出來時,她們僵硬的身體依舊保持着緊緊相擁的姿勢,在死亡的最後一刻,母親依舊保護着她的女兒……救援官兵對她們實施了分離,但因為她們抱得太緊,分離差不多花了20分鐘,而即使是完成分離后,這位母親依舊保持着擁抱姿勢! 

  偉大的母親!偉大的母愛! 

  母愛如金,母愛就像金子一般,是金子就會發亮,是金子就永遠不會生鏽,母親對孩子的愛永不改變。母愛如木,母愛就像木頭一樣的樸實,無時無刻不再照顧着我們幼小的心靈。母愛如水,母愛似涓涓細流,雖無聲,卻其情殷殷。母愛如火,火一般的溫度照耀我們茁壯成長。母愛如土一樣普普通通,但是它迸發出來的力量是無窮的。 

  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,母愛是人類社會亘古不變的主題。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