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母愛是偉大的,母愛的偉大在於她為我的付出。母親是慈祥的代名詞。 

  我有一個偉大的母親,她默默的為我奉獻着她的一切。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是母親把她全部的愛給了我。我的每一次成功,每一次犯錯母親都會牢記在心。在我傷心時是母親給了我鼓勵,當我生病時是母親陪在我的身邊。如果我是一片樹葉,那母親就是一棵參天大樹。我真的很慚愧,因為連樹葉都知道感恩,而我卻從來也沒對母親感恩過。母親為我做了多少,而我呢?當我埋怨母親的羅嗦時,我恰恰忘了這是母親對我的一種莫大的關心。 

  是母親讓我看到了這絢麗多彩的世界。我要感謝母親,是她用溫暖保護着我。是她教給了我勇往直前、永不言棄。是她一次次在十字路口為我標明前進的方向。我感謝無私奉獻、像園丁一樣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花朵的老師,我感謝有困難時,幫助我的同學。而我最要感謝的是那不辭辛勞,那顆熾熱的心總是向著我的媽媽!

  母愛向火一樣熾熱、向花朵一樣芬芳。母親的愛是最幸福、享受、珍貴的愛。母親像是一尊玉石雕像。母親是給予我們生命的偉大神靈,是教育我們人生第一步的啟蒙老師,是培育我們茁壯成長的辛勤園丁。母愛”是天下最偉大的“愛”。

  母親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,她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愛我永生難忘!感謝您母親我永遠愛您。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