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江南之腳黑天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江南之腳黑天鵝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的好朋友張路小過生日。我、張路小和霍欣玉一起去小江南吃飯,我們吃完飯後,便去一起去玩。我們玩了一會兒,就又回去吃飯了。我們吃了好多菜,一會兒吃這個,一會兒又吃那個,都吃不過來了。吃完后,我們又去探險了……

  霍欣玉帶頭,我在中間,張路小則在最後面。一開始,我很害怕,因為那裡陰森森的。可是當我到了一個探險地,居然發現了一個……

  我們看了,以為是一個用石頭雕成的天鵝。但是我發現它的羽毛正在顫抖,我很驚訝。天吶!!!我叫了一聲,仔細一看,居然是一隻黑天鵝。我覺得很稀奇。我們看它一隻腳站着,以為它正在練功,很好玩。可是,沒有想到的是……它只有一隻腳。我想:這是誰幹的?為什麼要這樣?難道這隻黑天鵝失去一條腿對他/她有好處嗎?我的心酸了,我想哭……我雖然不知道那些路過的人有沒有看到這隻可憐的黑天鵝,但我知道這黑天鵝有多麼的痛苦、難過、傷心……

  我們餵了它許多樹葉,它也吃了。它吃了很多很多,我知道,它餓極了。當然,它也渴極了,它喝了許多水,最讓我擔心的是這水能不能讓它喝很長時間。我真的是太同情它了,我也真想變成一隻可愛的小天鵝,一起陪着它,不讓它再孤獨。我知道,一個人呆在一個地方,當沒有人陪你時,你不也會感到孤單,需要人同情嗎?難道這時孤獨的你不想找一個人好好陪陪你嗎?嗯,這隻黑天鵝也是一樣的,動物也有感情,當一隻小貓,失去它唯一的親人,不也會傷心嗎?

  我希望這不是見到它最後一面,我希望下次來還能見到它,最不希望的就是它不要成為人們的盤中餐……

  所以,我希望人們不要再捕殺那些無辜的動物吧!一起動起手來保護動物吧。

  大慶一中實驗一小五年級:卿欣

您正在瀏覽: 小江南之腳黑天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江南之腳黑天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