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優雅教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優雅教師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優雅的含義是什麼?是那一個空洞的口號?優雅是我們嘴邊長掛着的一個詞,可又有哪些人真正做到了呢?

  雖然這種人少之又少,但我很慶幸我有一個這樣的老師。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——王老師

  王老師的優雅行為真是太多了,讓我給你介紹幾個吧!

  NO.1

  “叮鈴鈴”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全都端端正正地坐在了座位上。王老師站在門口,看看地面,又看看我們。我們也在納悶,王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呀?過了一分鐘,王老師看我們沒反應,便俯下身,輕輕拾起地上的紙片,丟進了垃圾桶。我們頓時恍然大悟,紛紛撿起自己“領域”的垃圾。王老師這才滿意地點點頭,開始上課。

  NO.2

  “我”.“我”……什麼聲音,原來是同學們爭搶着發言呢!王老師的課實在太精彩了,讓我們都忍不住要發言。王老師對我們也很平等,每人發言次數都幾乎相等。如果,有人發言答錯了,我們就很粗魯地打斷了他的發言:“錯了,錯了!”王老師這時就會用手勢示意我們安靜,耐心傾聽他的發言,等他答完后才說道:“你說的可能不太準確,來聽一下其他同學的意見。”

  如果,有人的發言答得很精彩,王老師就會帶頭鼓起掌來,掌聲比我們鼓得都熱烈。

  NO.3

  “加油”“加油”操場上加油聲響成一片,這是王老師利用中自習的時間,讓我們舉行拍籃球比賽。

  只見,孔帆目不轉睛地盯着前方,只聽一聲令下,孔帆沖了出去,籃球隨着她的手有規律地一上一下,為我們這組贏得了不少時間。王老師也在一旁“助威”,讓我們增添了信心。最後,果然是我們這組勝利,嘿嘿,這可有王老師一半功勞呢!

  王老師用行動教育我們,帶領着我們茁壯成長,你說,她夠不夠格當一個優雅教師呢?

  紅領巾學校(不公布作者信息)五年級:蘆瑤瑤(匿名)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優雅教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優雅教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