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學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學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走進這座學校,首先映入你的眼帘的是老教學樓,上面的金字閃閃發亮”嚴謹、誠樸、活潑、創新”。往左看周恩來的名句“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。”展示了我們學校讀書活動的成功。 

  往左走,風塵僕僕的操場擺在你的眼前。你可以上去跑跑,能感受到我們在學校開展“小學生冬季長跑運動”后的汗臭味。到籃球場上試試你的籃球技術吧,看看你是不是能比過科比或喬丹。到健身地去鍛煉身體吧,將你的體魄加強吧。 

  走上樓梯,站在主席台上,瞻仰那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,你會不知不覺地打起隊禮,一種愛國之情油然而起。 

  遊盪在新老教學樓之間,傾聽着孩子們誦讀的聲音,細細琢磨每一位老師所講的每一個知識點,會感到孩子的童真,老師的奉獻;走到老師的辦公室里,靜得出奇,每一位老師都在批改作業,思考問題;去科技樓的閱覽室看看吧,每一位同學都在閱讀書籍,什麼《唐詩三百首》、《安徒生童話》、《宋慶齡童話集》都是大家喜歡看的書;去微機室看看吧,在那裡,你只能聽到敲擊鍵盤的聲音,微機課是大家都喜歡的課程。 

  我的學校是安靜的,所有人都在學習,朋友,你喜歡我的學校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學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