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優雅櫻花,最愛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優雅櫻花,最愛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想,大家對櫻花都並不陌生。因為它是日本的國花;而日本,是中國人最痛恨的國家。但是,我們今天不談日本的罪行,來聊聊美麗優雅的櫻花。

  清明節放假三天,我和媽媽、弟弟一起去彭園玩,還去了櫻花園。那一大片一大片美麗的櫻花,簡直無法形容!櫻花的顏色分別有粉、白、淡黃,朵朵都像是優雅的藝術品。創造這美麗絕花的,就是那神奇的大自然。她用她的巧手,一朵朵地雕刻着這美麗的櫻花。五個花瓣、微微分叉、淡淡粉紅、華麗氣質……啊,這美麗的櫻花,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的禮物!靠近它們,似乎聞到了淡雅的清香。

  周圍有很多人在拍照。我站在樹下,也讓媽媽給我拍了幾張。我幻想自己是櫻花的守護神,幻想天空正下着花瓣雨……我看着剛照的照片,發現站在樹下的我顯得又白又優雅。這時候,我的內心突然寧靜了。忘記了仇恨,忘記了哀愁,忘記了那些不應存留在心的煩惱。這種全身心的體會,使我愛上了櫻花,愛上了關於“櫻”的一切一切。

 我似乎感受到了日本病人對曾經犯下的罪行而懊悔,感受到了大和民族心中的憂傷,感受到了櫻花的純潔和優雅。這一刻,我的心彷彿化為一潭秋水,人們的影子照在上面,使我看透了他的心。就像一片片櫻花瓣落在水面上,雖會起漣漪,但終會變回原樣。

 櫻花,這是你的使命嗎?通過你的純潔,讓中國人民感受到日本人們的心,讓一切漣漪,最終變為平靜。

 是的,我感受到了,你的使命,已完成了!

 優雅櫻花,最愛也!

您正在瀏覽: 優雅櫻花,最愛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優雅櫻花,最愛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