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學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學校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學校 

  周芷欣 

  我在洪山區梨園小學讀五年級,我的學校坐落在東湖之濱,那是一所美麗的學校。現在請隨我一起來參觀我的學校吧。 

  一走進學校大門,道路的左邊是大操場,操場上紅色的跑道和綠色的人造草坪格外漂亮。道路的右邊是大隊部,大隊部的門正對着花廊。花廊頂上爬滿了葡萄藤,夏天一串串葡萄會讓你垂涎欲滴,當然沒有一個人去摘它。花廊下面右邊的牆上是宣傳欄,上面有老師和同學們活動的照片,還有一些同學們的美術作品。走過花廊就是科技樓,科技樓和教學樓中間是一條通道,校長室就在通道的右邊。 

  教學樓一樓中間是圖書室,圖書室左邊是我們休息的地方。圖書室前面有一排樹,這樹的中間是升旗台與主席台,每次升旗,主持人就在主席台上主持。 

  教學樓左邊是新教學樓。一樓是美術室,裡面放着用泥捏成的工藝品,美術室後面的宣傳欄上掛着幾幅畫。 

  教學樓一共有四層,這裡分佈着從一年級到六年級??多個班。科技樓的最頂層是科學教室,裡面放着科學器材。每次要做實驗時,我們就在這間教室里上課。 

  操場後面是沙坑,可現在還未開放。因為,我們學校還在建設中,操場被封了。課間我們也只能在走廊上玩耍。 

  教學樓正對面穿過操場是一排大樟樹,它們手挽着手,肩並着肩,下面就是一個大大的天然涼棚。夏天來時,老師帶着我們在這裡上體育課,我們課間也喜歡在這兒玩耍。從進校門的方向,一直往前走,穿過科技樓和教學樓中間的通道,就是我們這些愛運動孩子們的天地了,因為,那裡有很多健身器材。其中,我最喜歡玩的是雙杠,那是練習臂力的。我從上一年級到現在,經常和同學們在這雙杠上玩耍,一上,一下,一個在雙杠這頭,一個在雙杠那頭。 

  教學樓和科技樓都是白色的,就像我們少年兒童單純的思想一樣,可以畫最新最美的圖畫。兩棟樓的建築形式是對稱的,顯得很莊重。 

  這就是我的學校,怎麼樣,漂亮吧?下次再帶你到我們教室去看看,到時候說不定你還捨不得離開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學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