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參觀新安江水電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新安江水電站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參觀新安江水電站 標籤:安江作文 江水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

游新安江水電站 

  今天,爸爸帶我去參觀新安江水電站。 

  來到水電站下,雄偉的大壩就像一 位巨人似的站在我面前,勇敢地攔住了大水。 

  走進水電站,我們第一參觀的地方是主機房。來到主機房,我們看見九台超大的發電機在發著電。這些發電機一台就有一個小房間那麼大。 

  走出主機房,我們穿過一條隧道來到了電梯門口。電梯緩緩地下降。我問爸爸:“爸爸,這電梯為什麼這麼慢?”爸爸說:“這電梯很快,只是這大壩有九層,每層都有十幾米高,所以才顯得這麼慢。”“哦,原來是這樣。”我恍然大悟。 

  我們乘着電梯來到壩頂。壩頂好大呀!就像一個運動場一樣。我們站在壩頂拍了好多照片,然後我們享受着吹來的涼風,望着美麗的千島湖,這感覺真是舒服極了。 

  壩頂上還有2台大吊機。聽爸爸說,這兩台大吊機是用來拉開閘門放水的。據說,這座水電站建造以來才開閘過六次,因為每次放水對人們損害很大,所以很難得放水。 

  隨着時間的推移,這座發電站一定會為人類發揮更大的作用。 

  華新世紀學校五(1)班黃磊 

  指導老師 熊賢珍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新安江水電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新安江水電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