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安江風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安江風景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四,我和爸、媽一同去了新安江,那時是傍晚了。我們先住進了賓館,然後去吃晚飯,再回賓館睡覺了。 

 第二天早上,我和爸爸吃了早飯,就來到湖邊開氣艇。我們走上船,我坐在船外觀賞風景。湖邊有許多山,山上有房、有路、有車……還有白鷺呢!突然,我想起了杜甫寫的一首詩《絕句》:“兩個黃鸝鳴翠柳,一行白鷺上青天。窗含西嶺千秋雪,門泊東吳萬里船。”對啊,現在的景色,跟詩中所寫一模一樣。還有,湖的最前方有一個大壩,大壩上,就是著名的旅遊勝地“千島湖”。我好想念那次旅遊,在新安江,這個湖十分美麗,真是清山綠水,山清水秀啊!在船上,那清爽的風,向我迎面撲來。裡面的小魚還能在10度以下的水裡游,陽光照在水面,向無數小星星在發光。湖裡有幾座橋,這座橋各有特色。 

  新安江,我最喜歡新安江了。 

  指導老師:余保國

您正在瀏覽: 新安江風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安江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