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捉癩蛤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癩蛤蟆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捉癩蛤蟆 標籤:癩蛤蟆作文 蛤蟆作文

每個人的童年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,我的童年也一樣,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。最有趣的那次,是我9歲時和表兄妹們捉癩蛤蟆。 

  那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外婆家,我一看,嘿,真熱鬧,哥哥、姐姐、弟弟、妹妹都在。哥哥腦子最好使,知道我們很沒勁就說:“我們去捉癩蛤蟆吧!”“捉癩蛤蟆?”姐姐很疑惑,“好端端的幹嗎去捉癩蛤蟆啊!”“就是那又臟又丑又噁心的癩蛤蟆嗎?我看了就想吐!”妹妹說著還做出一副嘔吐的樣子。可是最終我們還是妥協了,誰讓我們說不過他們呢?來到田野里,別說是癩蛤蟆了,就連小飛蟲都不見一隻。我用嘲笑的語氣對哥哥、弟弟說:“還捉癩蛤蟆呢,飛蟲都不見一隻,我看是白走一趟了!”我剛想走,突然,“吧嗒吧嗒”的聲音讓我停了下來,我轉過身一看,“啊!救命啊!癩蛤蟆!”平時一向最怕癩蛤蟆的我一見它便驚慌失措。哥哥看見了,“哈哈”大笑起來:“你真沒用!癩蛤蟆都不敢捉!”我一聽這話,生氣了:“你怎麼知道我不敢捉?我就捉給你看!”可是話一說出口,我便後悔了。“怎麼樣,不敢捉了吧!”“捉就捉!”我小心翼翼地拿起一根木棒,再輕輕地把癩蛤蟆挑進塑料帶,然後神氣地對哥哥說:“看,我不是捉到了嗎?”哥哥只得說:“好好好,算你厲害行了吧!”哥哥說完又看了看塑料帶里的癩蛤蟆,臉上露出陰險的笑容:“癩蛤蟆還沒死呢,你要把它弄死!”弄死它?我望了望滿身是疙瘩的癩蛤蟆,泛起一陣噁心,可是我不甘心輸給哥哥,只好去找來一塊磚頭,往癩蛤蟆狠狠地砸去。“噗”地一聲,從癩蛤蟆里暴出一股水,好噁心啊!哥哥說:“癩蛤蟆捉到了,我們去釣龍蝦吧!”一聽要釣龍蝦,我立刻來了興緻:“好啊!好啊!”我們提着癩蛤蟆,高高興興地釣龍蝦去了! 

  童年的我,真傻!居然為了和哥哥堵氣,去抓我最討厭的癩蛤蟆。可就是這傻傻的我,辦到了一件許多人都不敢做的事——捉癩蛤蟆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癩蛤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癩蛤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