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想的翅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的翅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夢想是一種被現實摧殘的“體無完膚”,但依然追趕者的東西,它讓你幸福,讓你不斷的追求着,追趕着……

  夢想,無論誰起初都有夢想,那是小時候最純潔的夢想,那包含着每個人的同直,可隨着年齡的增大,夢想也隨着改變。而我,那永不變的夢想依然在我心中永不褪色。

  小時候,每天看着天空,白天蔚藍的天空,晚上令人遐想的星空總在我腦海徘徊,我想擁有一對翅膀;每次流離畫片時,看那上面的人物都有着一對翅膀,可以上天入地,馳娉在天空的懷抱,那時,我想擁有一對翅膀;當每次看到剛出生的雛鳥因失了足掉下來哀嚎不己,總想讓他回到他的家,可是太高,難以讓他回去,那時,我想擁有一對翅膀,幫助小鳥回家;

  我想擁有一對翅膀,為人們造福。保護小鳥,也保護那些更加頻臨滅絕的動物。我會飛到世界各地,用照片照下來,當然也不乏中國的各色景點。將那些照片送給行動不便的老人看,讓那些在山區的小朋友看,讓他們看看世間原來這麼美好,也讓他們知道中國膾炙人口的景點的傳說與美麗。我也會飛到盲童學校,給他們講講外面的世界,給他們講故事,講歷史故事;講童話故事;講講名人的散文、詩,讓他們感受到詩的韻味;我也會帶上幾十桶水,送到旱地。送種子,送肥料,送他們滅蟲葯,來來回回。讓他們恢復生機,恢復綠色的土地。

  讓我的夢想插上翅膀。震動夢想的翅膀,起飛!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的翅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