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遙望星空 6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遙望星空_6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50字  編輯:pp958

每當遙望星空,我都會想起一段感人的回憶。 

  那是2029年的一天,我乘着我發明的“神舟十號”去外太空旅行。突然我面前出現了一個十分龐大的巨人,我大吃一驚,剛想逃跑,卻聽見巨人粗聲粗氣的說:“你放心吧,我不會傷害你的。”聽了這話,我鬆了一口氣。接這,他又說:“小朋友,你想不想到我家去玩?”“什麼?小朋友!我都20幾歲了。”我急切的說道。“啊?才20幾歲?”巨人疑惑的說道。“那你這個大個子幾歲呢?”我氣憤的反問道。“呵呵,別生氣嘛,我告訴你就是啦。我二百五十歲了。”巨人笑嘻嘻的說。什麼,二百五十歲?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“沒事了,到我家去吧。”說完,他就抱着我的飛船到了另一個星球。我下了飛船。哇!我真不敢相信宇宙間還有這麼美麗的地方—藍藍的天空、潔白的雲朵、綠油油的小草、鮮艷的小花……。正當我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觀時,聽到巨人大叫一聲“快跑,外星人來了!”只見一個巨型的外星人獰笑着向我跑來。巨人飛快的擋在我身前,並立刻給了外星人一拳。外星人被打得倒退了好幾步。兩個人很快纏鬥在一起。巨人明顯佔了上風。外星人見敵不過巨人,便拿出了藏在身後的激光槍對着巨人狠狠地開了一槍,巨人應聲倒下。我被嚇呆了。外星人向我撲了過來,眼看着我就要被他逮住的瞬間,倒在地上的巨人突然伸出手抓住了外星人的腿,並用力的扔出了那個美麗的星球。可巨人的身軀卻慢慢地化成了一塊塊碎片,升上天空匯成了一個行星。 

  回到地球之後。我常常會獨自一人坐在窗邊,望着那一些行星發獃,尤其是那顆最亮、最美的行星—我心中的巨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遙望星空6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遙望星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