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遙望星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遙望星空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夜幕降臨了,晴朗的天空就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星星。它們有的光亮閃耀,有的時隱時現,有些圍成一個小圓圈,有些組成了一個三角形,真是景象萬千。 

  我常常仰望星空,好奇地數着,一顆,二顆,三顆……一眨眼又出現了很多,怎麼也數不完。它們就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向我眨着眼睛,使我感到天空是那麼神秘,又是那麼神奇。 

  閃閃的繁星常常不引起人們注意,可那帶着火線尾巴的流星劃破夜空時,卻常常引起人們的議論。最令人注目的要數天河,它像條巨龍橫卧在天上。天河這岸是牛郎星,彼岸是織女星 ,遙遙相視。這些千姿百態的星星曾給人間留下了多少傳說和佳話呀! 

  正北方,有一顆明亮的星星,人們管它叫北斗星。它永遠指向北方,使人不迷失方向。 

  在晴朗的夏夜,如果你稍微留點神,有時還可以看到人造衛星。 

  夜晚,天空像一塊黑色的幕布,沒有閃爍的星星,沒有皎潔的月亮,也沒有多姿的雲彩。 

  星星和月亮都到哪兒去了?是還沒睡醒,仍在甜蜜的夢鄉中呢,還是到野外玩得入迷,忘了回家? 

  我想它們也許是在後台化妝。說不定過了一會兒,黑色的天幕拉開了,星星們會出來唱歌,月亮姐姐會出來跳舞。哦,對了,不久前我國發射了一顆人造衛星,會不會是這顆衛星放出一隻飛船,到達某個星球,星星和月亮都趕去開聯歡晚會,去迎接飛船的到來?愛唱歌的星星也一定會在那裡唱《眨眼歌》,《銀河之歌》吧…… 

  我手托着下巴,凝視着神秘的夜空。我彷彿長上了翅膀,去尋找那些美麗的星星和月亮了。“一閃一閃小星星”,我多麼想知道你在想什麼!你是那麼的遙遠,讓人可望不可及。 

  巨大的藍寶石似的夜空上,星星像一顆顆鑽石鑲在天空中,多麼美麗啊!

您正在瀏覽: 遙望星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遙望星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