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猜猜我是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猜猜我是誰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穿着黑色T恤,和一條藍色休閑褲,還有一撮”小三毛“,你猜猜他是誰呢?

  你別以為他會穿着一條粉色的小裙子和粉紅色的小T恤,其實他是一個活蹦亂跳的小男孩,他愛打籃球,記得有一次,他和其他幾位小朋友正在打籃球,他打着籃球衝破了他們的防線。”呀!”他兇猛的叫了一聲。“嗵!”只見他踩住了鞋帶,摔了一個四腳朝天。剛才正是他大顯生手的時候,但現在變成了可悲的“車禍”了,我站在他旁邊哭笑不得。

  但令我生氣的是,他居然愛搞惡作劇,記得有一次,我剛吃完午飯,準備去學校做作業,他竟然在我的必經之路上埋下了“地雷”?坑。而且在裡面撒了泡尿,我一走,哈哈哈,沒踩到,高興過後,沒想到危險正在逼近,他居然有在前面不遠有挖了一個坑,而且在裡面放了一些炭,我漂漂亮亮的白色運動鞋,已經變成了黑乎乎的黑色運動鞋了,他一下從旁邊的樓梯間一下蹦出來,把我嚇了個半死。上次是我笑他,這次是他嚇我,原來這就是報復呀。

  一個穿着黑色T恤,和一條藍色的休閑褲,還有一撮“小三毛”,我猜猜,他是一個男同學?吳啟航。

  五年級:劉洋

您正在瀏覽: 猜猜我是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