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猜猜我是誰?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猜猜我是誰?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陳老師的新

  最近,老師叫我們寫一篇自我介紹,這還不容易。

  我一米四五的個頭,大大的腦袋,一頭烏黑的頭髮,耳朵、鼻子、眼睛、嘴巴都還長得到位。眼睛雖然小了一點,但黑黑的眼球還是很有神的。嘴裡雖然掉了幾顆牙齒,但說話還是很清楚,不會鬧把“輸”說成“豬”的笑話。別忘了,我的右嘴角下有一顆痣。爺爺說這是顆好吃痣,可我怎麼也想不明白,每回媽媽買回來的零食,我都沒吃,一放就放了一個星期,到最後還是媽媽把它消滅了。還是媽媽說得好,她說這是顆美人痣。因為我長得又白又胖,而且很逗人喜歡,他們都叫我“白胖子”。好了,不說這個了。

  我很喜歡上學。暑假還沒過完,我就問爸爸媽媽什麼時候開學。爸爸問我為什麼這麼早就想上學?我說上學好玩呀!有新書讀,學新知識,老師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,我們知道了台灣美麗的日月潭,擁有古老歷史的北京城,新疆有個吐魯番盛產葡萄的葡萄溝……通,還有許多有趣的故事。說起故事滔滔不絕,比如,郵票的來歷,畫家和牧童的故事,潑水節的故事等等。我還是一個老師的好幫手,老師交待我任務我都要去認真地完成,從不讓老師操心。有一次老師交我辦一件事情,叫我去找教務處的老師,把我們班漏掉的幾個同學的名字加到花名冊上去。我去了老師說的地方,要找的老師還沒來,我在那裡等了20多分鐘,終於把老師等來了,把事情跟老師說了。我還很喜歡幫助同學。同學有困難,我會很樂意地去幫助他們。一天,一位同學的腿受傷了,我一看,連忙跑去扶起他,把他送到了校醫務室,讓校醫給他上了葯。

  我非常喜歡寫作,一拿起筆,就有寫不完的話。在學校時機,我的作文問題讓老師喜歡,老師還給了我一個封號“寫作冠軍”。其實我根本不是什麼冠軍。老師經常鼓勵我,叫我再接再厲。我還在星辰兒童文學網上發表了30多篇文章,他們還給我從北京寄來了一個獎狀,說我被評為2006年度新星獎。為此,我非常興奮。

  現在你們猜到我是誰了吧。

陳老師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猜猜我是誰?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猜猜我是誰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