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要跟老師學寫作文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要跟老師學寫作文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,我要跟老師學寫作文

  松溪縣鄭墩中心小學五(1)班

  吳晨露

  星期一中午一放學,我就急沖沖地往家裡趕,剛進家門,就大聲地喊:“媽!媽!我要跟老師學寫作文!”

  媽媽正在廚房裡炒菜,聽見我那麼大聲地喊叫,以為出了什麼事,趕緊放下手中的活兒,快步走出廚房,焦急而又關切地問:“怎麼啦?露露,你怎麼啦?”媽,您別緊張,沒什麼大事,但是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很重要!請您認真地聽我往下說。媽,今天我們班又換了一位語文老師,剛開學才一個月,我們班就換了三個語文老師,您一定不知道,我們這位新來的楊老師可神了,他簡直就是一位作家。上午第一節課楊老師在做自我介紹的時候,說他愛好寫作,有60多篇文章分別發表在《人民日報學員通訊》、《福建日報》、《福建工商報》、《福建衛生報》、《福建科技報》、《海峽西岸新農村》、《廈門晚報》、《少年文學報》、《閩北日報》、《閩北工商報》、《武夷》、《閩北科普》等刊物上,指導的學生作文也有十幾篇先後在《小作家選刊》、《小學生世界報》、《福建法制報》、《百家作文指導》、《海峽周報》、《小學生高分作文揭密》、《小學生閱讀與寫作》、《閩北日報》等全國公開發行的書刊上發表。哇!這位老師寫作文太厲害了。當時班上有好多同學都睜大了眼睛,我也有一股從來沒有過的衝動,機會難得,我一定要想辦法跟老師學寫作文!

  媽,我現在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,平時作文寫得不好,我多想像班上有些同學那樣,作文被老師當作範文來讀,然後粘貼在學習園地欄上,那是一件多麼驕傲、多麼幸福的事情啊!我也想有朝一日同學們也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,我還想,只要我用心跟楊老師學寫作,將來總有一天,我的作文也會在學校組織、甚至是縣裡的徵文比賽中獲獎,說不定還有可能在報刊上發表呢!那該有多好啊!可是,媽媽,我膽子小,我不敢自己去跟老師說,我怕被老師拒絕,媽媽,我親愛的媽媽,求求您去學校幫我好好地跟楊老師說一說,行嗎?求您了,媽媽!吃完午飯您就去好嗎?可千萬別忘了喲!

  (指導老師楊敬青)

  (本文通過語言、動作、心理等細節描寫,生動刻畫出一位聰明懂事、求知若渴、要求上進的小女孩形象。)

  松溪縣鄭墩中心小學五(1)班

  吳晨露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.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要跟老師學寫作文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要跟老師學寫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