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續寫;家有兒女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;家有兒女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明天又要考試了,我該怎麼辦啊?” 

  劉星搖着頭進了家門。劉梅從書房迎了出來: 

  “我說劉星,既然明天要考試了,你還不好好複習,明天你要在85分以上,媽媽會有禮物送你的。” 

  “真得?媽,你說我要考好了你就會給我買禮物,是嗎?” 

  “那是當然拉” 

  “重禮啊!” 

  “啊~~,太棒了,我一定要考好”。劉星高興地蹦跳着衝進了卧室,不一會,音樂聲就響了起來,劉星一面聽着音樂,一邊背着歷史,可是怎麼也背不進去,他自言自語的說: 

  “怎麼背不下來,聽說牛奶可以提高記憶力...”於是便跑了出去拿了包牛奶。夏東海正在外面看電視,叫住了劉星: 

  “我說劉星,你一邊放着音樂,一邊複習功課,是不是有些不合適啊?” 

  “爸,你懂什麼呀,這叫時時刻刻都進行勞逸結合!” 

  一個小時過去了,劉星還是一點東西都沒複習進去,急的他實在受不了,翻來覆去換地方。這時小雨走了進來,看見劉星正在四處轉悠,對他說: 

  “劉星,你在這逛來逛去幹嗎呢?是不是在找什麼好東西?” 

  “去去去,哪涼快哪獃著去,別來煩我……唉,怎麼辦呢?” 

  這時,小雪走了進來,劉星連忙迎了上去說:“小雪,問你點事兒。” 

  “好,你說” 

  “你平常怎麼學習啊?……特別是考試的前一個晚上。” 

  “哦,比如上課認真聽講,認真完成老師作業,作好、整理好筆記,課前認真預習,課後及時複習等等” 

  “作筆記,作筆記~~~~~~呵呵,我知道該怎麼做了……” 

  於是,劉星把要考的所有題的答案全抄在了稿紙上,並把它們粘在了鞋底上……“嗯,不錯不錯。”劉星得意地不斷點頭。 

  第二天,劉星歪着腳去上學,正好被鼠標看着,鼠標說: 

  “劉星,今兒這是怎麼啦?怎麼腳這個樣子,影響可不好啊`!”“咳,這不昨天把腳崴啦,今天就這樣了” 

  “老師來了,快點坐好” 

  說話間,老師已經走進了教室: 

  “同學們,今天這次考試,會佔年終總成績的四分之一,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努力,爭取考個好成績。” 

  鼠標扭過頭來很疑惑地對劉星說: 

  “劉星,不是老師昨天還說佔百分之二十五嗎?” 

  “哥們,真服了你了,四分之一和百分之二十五一樣!~” 

  考試開始了,劉星一心認認真真的做卷子,居然忘了腳底上還有答案。 

  “考試時間到,大家快把卷子交起來。”不一會,老師當場批改完了卷子,並宣布說:“同學們,這次考試結果出來了,這結果非常令我意外,有許多同學都有了非常大的進步,不過最令我吃驚的是劉星,他這次考了我們班的最高分‘94’分。” 

  劉星高興的跳了起來,並且順勢把腳放到了鼠標的桌子上,這時,老師忽然看到了劉星腳下的紙條,上面清清楚楚地寫着考試的答案。“劉星,今天下午,找你父母來學校一趟” 

  “啊,我又沒抄答案,為什麼請父母啊?我怎麼這麼倒霉啊!” 

  回到家,劉星找到了劉梅與夏東海,並給他們說明了情況,劉梅可沉不住氣,急的要打劉星,並帶着他去了學校,可是劉星就是不承認自己作弊,經過他們協商,決定要劉星補考一次,但是這次不能穿衣服,於是,劉星光着身子在教室里考試~~~~~~~~~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;家有兒女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;家有兒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