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窗前的一窩小貓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窗前的一窩小貓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裡的一天早上,我發現窗前有一窩小貓在一隻大貓懷裡吃奶,貓爸爸在一旁監護着,生怕別人偷走了它的寶貝兒們。

  我給他們分別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,貓媽媽叫香蕉,她是黃黑白色的,貓爸爸叫奶油,他是黑白色的,小貓有三隻,老大叫冰淇淋,是白色的,老二叫核桃,是黃黑白色的,老三叫布丁,是黑白色的。香蕉和奶油很愛小貓們,冰淇淋愛睡覺,核桃和布丁是一對“冤家”,他們經常打架。但小貓們在暑假裡生活的很有規律。

  每天早晨,天剛剛亮,香蕉和奶油便出去找食了。小貓們目送他們離開,看着他們離開了自己的視線,便開始玩了。冰激凌愛乾淨,喜歡洗臉,它正坐着,先用舌頭舔一隻前爪,然後用這隻前爪擦擦臉,這個動作重複做了幾遍,就洗完臉了。布丁還趴着想睡覺,核桃就抖抖身子、趴下,突然從他身上跳了過去,布丁嚇了一跳,然後準備報復他,核桃見情況不對,也勇敢的跳了過去,兩隻小貓撞在一起,冰淇淋在草叢裡看熱鬧,我在窗戶前看熱鬧。

  到了中午,我給他們餵了一點魚刺,核桃一開始跑過了,他看看我,我指了指草叢,核桃就明白了,他跑到草叢,聞聞這,聞聞那,終於找到了。我準備喂另一塊的時候,還沒有出手,冰淇淋看着我,尾巴在搖,核桃以為是蟲子,就撲了過去,尾巴搖到左邊,爪子就到左邊,尾巴搖到右邊,爪子就到右邊。我一鬆手,冰淇淋就跑到這邊來吃,核桃也跑過來。核桃吃東西最有意思,它總是先咬住東西跑一個僻靜的地方,自己吃,咬下一口多嚼幾遍,一仰頭就咽下去了,有時候東西大,它就拿前爪按住,歪着頭用牙咬下來慢慢吃。布丁爬樹的樣子真滑稽:它先爬上木板的側面,就像走鋼絲一樣晃來晃去走到樹的旁邊,猛的一下跳上了第一個樹杈兒,它試了一下不能跳到第二個樹杈上,爪子剛搭在樹榦上又放下來,這樣做了三次,感覺爬不上去,準備倒着下來,結果前爪剛搭在第一個樹杈上,後腿就騰空了,折騰了一番,掉到了木板上,它不知道自己的肉墊有幫助,所以不敢跳下來,過了兩三分鐘才下來,真有趣。

  下午三點鐘,我彈鋼琴的時候,小貓就側耳傾聽,慢慢地沉醉在音樂中,安靜地睡著了,他們毛茸茸的、肉乎乎的,蜷成一個小肉球,可愛極了。到了晚上,香蕉和奶油回來了,小貓們就到香蕉那裡吃奶,香蕉側卧着,讓小貓們吃奶,有一次,核桃在香蕉懷裡睡覺,又想站起來,香蕉就拿前爪把核桃按下,貓媽媽管小貓還挺嚴的呢。

  這就是我家窗前的一窩小貓,好玩吧!它們是多麼和睦的一家人啊!

  五年級:唐小雨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窗前的一窩小貓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窗前的一窩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