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沒頭腦和不高興(二)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頭腦和不高興(二)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沒頭腦和不高興(二) 標籤:不高興作文 頭腦作文 高興作文 高興的事作文

沒頭腦和不高興感到很奇怪,就往前走了,走着走着,突然有一個人叫住他們兩個,他們回過頭一看,是一個穿着一套西裝的男人,他對沒頭腦和不高興說:“你們兩可不可以幫我建一座五層的大樓,我給你們十萬元。”還沒等他們倆答應就拉着他們來到一座空地上,沒頭腦和不高興又不敢拒絕,就答應了。 

  這下奇迹發生了,他們兩個做着做着,手腳就快樂起來了,不到五個鐘頭,他們就做完了這座樓那個。那個男人看得目瞪口呆,連忙給了他們十萬元就進去看自己的屋子,沒頭腦和不高興也跟着進去,可沒頭腦和不高興一進去,就消失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沒頭腦和不高興(二)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頭腦和不高興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