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沒頭腦和不高興與神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頭腦和不高興與神鳥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沒頭腦和不高興與神鳥 標籤:不高興作文 頭腦作文 神鳥作文 《神鳥》續寫作文

  一天,不高興和沒頭腦收到一封無名氏寄來的信,信里寫着:偉大的孩子們,你們是英雄,是豪傑,請你們幫我捉住那在萬年古松上居住的神鳥,謝謝!

  第二天,,他們備好了行李,去了北邊的那片深林,深林里樹很茂盛,草地也十分的翠綠,過了一會兒,他們來到了一個巨大的山洞,沒頭腦對不高興說:“咱們把帳篷就搭在這裡吧?”不高興答應了。不高興對沒頭腦說:“你去找一找神鳥,我在這裡看東西。”不一會兒,沒頭腦來到了萬年古松下,發現那隻神鳥,那隻神鳥的羽毛顏色非常鮮艷,沒頭腦看見很高興,便一撅一撅地爬上了樹,正着,那神鳥沒注意沒頭腦便一下子讓他得着了,於是,沒頭腦帶着他往搭着帳篷的地方走,走到半路,神鳥說你既不許哭,也不許笑,要不我會飛走的,過了一會兒,神鳥又說:“你猜一猜什麼東西早晨四條腿,中午兩條腿,晚上三條腿。”沒頭腦笑而不語,神鳥說:“你笑了,我要飛走了。”到了中午沒頭腦空手而歸,不高興對沒頭腦說:“笨蛋!看我的吧,我一定能把神鳥捉回來。”不高興也去逮了神鳥,來到那顆萬年古松下,捉住了神鳥,結果他也被神鳥忽悠了,過了一會兒,兄弟倆一塊兒來到了萬年古松下,倆人合起來一起捉住了神鳥,神鳥對他倆說:“你們既不許唉聲嘆氣,也不許悶頭不語。”終於兄弟倆合併攻擊捉住了神鳥。

  回到家,給那個寄信人發郵箱的時候,才發現原來是他們的父母啊!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做事要有耐心否則就永遠也成功不了!

  五年級:kwx8835

您正在瀏覽: 沒頭腦和不高興與神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頭腦和不高興與神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