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沒頭腦和不高興之魔宮(二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頭腦和不高興之魔宮(二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沒頭腦和不高興之魔宮(二) 標籤:不高興作文 頭腦作文 高興作文 高興的事作文

在他們兩個的眼前是有許多小孩在玩,沒有一個大人,這是,一群小孩把沒頭腦和不高興拉起去他們一起玩了,沒頭腦和不高興開始時不斷拒絕,玩了一會兒,他們立刻覺得很開心。時間如流水,很快到了晚上了,這群小孩要回家了,可沒頭腦和不高興回不了家了,一個小男孩說:“你們兩個到我那去住吧!”沒頭腦和不高興聽了,對那個小男孩說:“謝謝了。”於是,沒頭腦和不高興就跟着那個小男孩回家了,在回家的路上,沒頭腦問: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小男孩說:“我叫皮蛋粥。”“啊!這麼奇怪的名字呀!”沒頭腦說。皮蛋粥說:“有什麼奇怪?”沒頭腦說:“沒什麼。”一會兒,皮蛋粥的家到了,他們一進家裡就躺在家裡的大沙發睡,因為今天實在太累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沒頭腦和不高興之魔宮(二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頭腦和不高興之魔宮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