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沒頭腦和不高興之魔宮(三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頭腦和不高興之魔宮(三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沒頭腦和不高興之魔宮(三) 標籤:不高興作文 頭腦作文 高興作文 高興的事作文

半夜三更,突然,一陣戰鬥聲把沒頭腦和不高興吵醒,沒頭腦和不高興連忙起床,見皮蛋粥站在他們的面前,手裡還拿着三輛微型戰鬥機。皮蛋粥把那三輛微型戰鬥機放在地上,怪事發生了,只見那三輛微型戰鬥機慢慢變大,他一邊上戰鬥機一邊叫沒頭腦和不高興上戰鬥機。 

  上了戰鬥機后,皮蛋粥透過無線電交沒頭腦和不高興用戰鬥機,很快他們三人駕着戰鬥機飛到外面去了。 

  沒頭腦和不高興看見了許許多多的綠色大蝗蟲,剛想問皮蛋粥這是怎麼回事,就有一隻大蝗蟲來攻擊他們倆,他們倆立刻按下攻擊鍵,戰鬥機一下放出幾發炮彈了,那隻綠色大蝗蟲一下子掉下去了。 

  剛打下一隻綠色大蝗蟲,又來了一隻了,大蝗蟲張開嘴,一團火炎在它嘴裡噴出來,沒頭腦按下左邊的按鈕,一下子閃過了,然後,沒頭腦有按下攻擊鍵,想擊中大蝗蟲,可大蝗蟲立刻閃到一邊去。再次攻擊沒頭腦,沒頭腦又一閃連續按了幾下攻擊鍵,大蝗蟲躲不了了,被擊下去了。 

  之後,沒頭腦和不高興他們倆連續擊落了好幾隻綠色大蝗蟲。忽然,沒頭腦和不高興看見一個帶黃冠的大蝗蟲,就確定它是大蝗蟲們的國王,便走過去,挑戰大蝗蟲國王。 

  沒頭腦和不高興射一發炮彈到大蝗蟲國王那去,大蝗蟲國王發現后,迅速一閃,然後噴出一大團火,差一點把沒頭腦和不高興烤了,沒頭腦和不高興一起連續按了五次攻擊鍵鈕,戰鬥機一下發出了一個很大很大的炮彈, 大蝗蟲國王又一閃。 

  沒頭腦和不高興又連續發射了幾大炮彈,大蝗蟲國王來不及閃,也被打落了。 

  沒有大王的指揮,綠色大蝗蟲很快全部被消滅了。 

  沒頭腦和不高興他們勝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沒頭腦和不高興之魔宮(三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頭腦和不高興之魔宮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