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你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你的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小鹿淼淼在森林裡快樂的生活着,藍藍的天上白雲飄,芳香的土地即鬆軟又肥沃。森林裡的小鳥,小兔、小松鼠們每天在一起做遊戲,小鹿淼淼每天都要到小河邊喝水、照鏡子,還跟小魚一起玩。

   一天晚上,小鹿淼淼做了一個夢,他夢見人類要砍伐森林,建工廠、蓋高樓、這可把小鹿淼淼嚇壞了,他跑到小河邊不停地哭。

   小河爺爺生氣了,一下子把小河裡的水吸幹了,接着把世界上的小河、湖泊都變乾涸了,世界上一滴淡水也沒有了..........

   天空變得灰濛濛的,大地開始龜裂,黃沙四處飛舞,花草樹木都枯萎了,動物們漸漸滅絕,小鹿淼淼找不到家了,人類變成了渾身長白毛的怪物,瀕臨滅亡。

   小鹿淼淼一下子驚醒了,她抬起頭看看,一切還和以前一樣,還是以前那個春意盎然的家園,小鹿淼淼長長舒了一口氣:“多虧只是個夢!”

   小鹿淼淼找來一塊木牌,在上面寫上:“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你的眼淚!”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你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你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