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滴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滴水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自小就有遠大的抱負,離開了父母(大海),獨自跟隨同伴去旅行。我們順着河川流啊流,經過了農村、稻田,從遠方來了一群小鴨,??喬茲鵲叵蛭掖蛘瀉簦?纜飛系幕乒廢蛭遺?停?頤強戳爍轄粲至髯吡恕S幸淮危?頤怯殖鐾飴眯校?蝗灰徽蠹彼?謇矗??槊嵌擠稚⒘耍?冶瘓砣肓舜筧嗣塹惱秸?ㄤ鑫校┲校?移疵?叵蟯庹踉??沼諤油蚜恕N揖?A?擼?蟠ú??莆儀敖??鋈晃矣值艚?艘桓鏨羈永鎩

  

  我以餘下的精力向上游,可是這坑好高好深,任我怎樣掙扎都沒用。夏天來到了,我在這深坑已有好幾天了,酷熱的天氣很快會把我蒸干,我只有祈求我的同伴能來救我,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,突然轟隆一聲,我的同伴一個個從天上跳下來挽救我。離開了這個又臟又臭的深坑,流向大川伯伯懷裡,它替我把身止的泥垢衝掉,又送我上路。我一心一意的想回家去,卻又迷了路,幸虧遇上了大江婆婆,它帶我回到父母身邊,使我們全家又能團圓在一起。

  

  我有很多的優點,農民會拿我去灌溉,水力發電廠的人會拿我去發電,人們會拿我去飲用,水庫可先把我儲藏起來,到水缺的時候,再供人們享用。我也有不少缺點,使人們那樣的討厭我,當下雨時,我就會高漲爆滿,有時甚至會淹沒民房,殺傷生命,或使人流離失所,無家可歸。

  

  我一生中有快樂也有悲傷,慶幸的是快樂多於悲傷,不過今後要改進的是我的缺點,讓人們得更多的好處,使我的人生更充實。雖然可能有些人不知道重視和珍惜我們,但我和我的兄弟會無條件地不斷供給人們水份,不分貧窮富貴,厚此薄彼,絕對是公正無私的?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滴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