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我的記憶里那個揮之不去的斑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我的記憶里那個揮之不去的斑點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記憶里那個揮之不去的斑點 標籤:揮之不去作文 在我的記憶里作文 抹不去的記憶作文 我的記憶里作文

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小紅來我家找我玩,我爽快地答應了,我們手牽手走在路上。忽然,我看見前面有一個農民挑着兩筐又黃又大的桔子,讓人看了真是垂涎欲滴,一旁的小紅悄悄地對我說:“小怡,這麼多桔子,旁邊沒什麼人,我們偷偷地順手拿幾個,他肯定不知道的。”我聽后,興奮地悄聲說:“好注意,天氣那麼熱,你去拿幾個吧,小心點。”小紅躡手躡腳地走上去,伸手從後面筐里拿了二個,然後馬上往我這裡跑。“看,那麼大,我倆一人一個,肯定很好吃。”於是,我倆迫不及待地剝開桔子吃了起來。“恩,真好吃,好甜啊!”“小紅,你真厲害,不花錢吃桔子,太棒了!”“走,我們去長青公園玩,下次我再給你弄幾個。”小紅得意地說。 

傍晚回到家,我高興第把小紅拿桔子的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看了看我,停下手中的活,拉着我的手坐了下來,認真地對我我:“你知道嗎?那時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,是用來養家糊口的,你怎麼能去拿呢?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,你們是在偷,作為一名少先隊員,難道可以這樣做嗎?聽了媽媽的話,我慚愧地低下了頭,是啊,老師不時經常教導我們要做一個正直的人。而我今天為了貪圖小便宜,竟然做出這種事,真實有損少先隊員的形象。 

我錯了,我真的錯了。叔叔,您在哪兒?我要像您道歉,我要為我們的行為向您檢討,請您原諒。 

指導老師:王立穎

您正在瀏覽: 在我的記憶里那個揮之不去的斑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我的記憶里那個揮之不去的斑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