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相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相交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時光匆匆流去,在那記憶長河中,我是否已被你湮沒在里。

  永遠記得那個下午,溫暖的陽光透過法國梧桐,我看到了你的笑臉。

  卻未想到那是你最後對我笑。

  你是班裡的班長,那天你下午學校剛好有個活動,要你參加。上午準備,去不去無所謂,我邀你去逛街。你卻說要去學校拿東西,我便陪你去。

  可你到了學校卻說,東西不用拿了,要我先走,你要留下一起準備。我有些納悶,你對這些一向漠不關心,這次怎麼會這漠關心?正想着,我突然看到了他……我頓時全明白了,甩開你的手,飛快地跑了。你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,我分明看到他的嘴角挽起了一個得意的笑。

  那個男生是我的公敵,而你身為我的好朋友,卻背叛了我。我也知道你喜歡那個男生,可是,你不能顧及一下我的感受,你不知道他有多得意。看到自己公敵最好的朋友,背叛了她,有多開心,得意。而你卻不知道你不過只是他打敗敵人的一枚棋子而已。我多次勸你,放棄他,而你卻冷漠的說我不可理喻,你從未用那種語氣對我說話。

  我默然。

  知道我們之間的友誼到頭了,而他很快提出和你分手,你才剛剛醒悟。但,為時已晚。

  你告訴我,我沉默。一切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之中。

  我知道,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,終究是不會再相交在一起……

  建橋實驗學校五年級:chengyutong

您正在瀏覽: 相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相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