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誰說女子不如男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說女子不如男_1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學的第一天,馮老師在教室里對大家說:“同學們,學校決定舉行‘誰說女子不如男’的野外活動,誰有興趣參加?免費的!”全班女生踴躍舉起了手。馮老師點頭笑笑,說:“好吧,就這樣定了!”

  下課鈴聲響了,女生們圍在一起興緻勃勃的討論“野外活動”。這時,葉忠彬朝一個女生的肩上狠狠地拍了一下(他又來欺負女生了),只見那位女生揮舞着拳頭、踢着腿,大吼:“誰說女子不如男!看我的!”說時遲,那時快,只見葉忠彬撒腿就跑……呵呵,我們班的“娜兒小姐”還是不肯放過他,一個箭步衝上去,把他按倒在地,葉忠彬連忙求饒:“女大俠,放了我吧,小人會一輩子記住您的恩情!”“娜兒小姐”厲聲說:“你給我跪下!”誰知葉忠彬死活不肯跪下,還振振有詞地說道:“男兒膝下有黃金,不到萬不得已不能下跪!”葉忠彬的忠實哥們吳俊得知消息后,帶着“拳頭”立即趕來,並帶領男生們喊道:“大哥大哥,決不下跪,一定要讓,‘女死神’求饒!”頓時,女生們惱羞成怒,齊喊:“誰說女子不如男!姐妹們,上!”飛毛腿、旋風腿、降龍十八掌、九陰白骨爪從四面八方飛來,交織在一起,一時分不出勝負。正在上洗手間的嘉麗聞迅趕來,使出了李小龍的超級無敵連環腿,嚇得男生們連滾帶爬的逃了……

  這是野外活動的第一天,女孩們走在綠綠蔥蔥的山路上,一路上說說笑笑,打打鬧鬧。

  “啊——有……有……蟑……有蟑螂……”柯婷尖叫起來,聲音里充滿了恐懼。女生們立刻安靜了,只聽劉夢妮又驚慌大叫:“老師——教官導遊——!這裡有老鼠!”這時,隊伍全亂了。

  教官厲聲說:“喂,怕什麼!你們沒見過蟑螂老鼠嗎?”停了一會兒,接著說:“你們知不知道,你們爺爺奶奶那個年代的人像你們這麼小的時候都敢上山採藥、采蘑菇、摘果實,有時候還會遇到蛇、蜘蛛等。蟑螂老鼠有什麼好怕的!哼!”說著,將一隻大的蟑螂踩在腳下。

  柯婷深吸了一口氣,慢慢移動着腳步,輕輕說:“同,同學們,不要怕,不要怕,”說到後面時,語氣加重了,聲音提高了:“誰,誰說女子不如男!”

  “Hello!是我,你在害怕什麼,遇見蟑螂我不怕不怕啦,勇敢去面對……一個人睡也不怕不怕啦,勇氣當棉被……”一陣悅耳的歌聲飄來,原來是娜兒和何迪迪的二重唱——《不怕不怕》。

  何迪迪可愛地說:“Hello,是我啊,你在害怕什麼呢?別怕!”說完,何迪迪咽了一口水,拿起紙巾,半眯着眼,把教官踩死在地上的蟑螂揀起看了看,說:“哦,這有什麼怕的,不過是一隻蟑螂而已嘛!”

  女生們都鼓起了勇氣,圍着一團去仔細研究。哦,原來蟑螂身軀呈橢圓形,一對褐色的翅膀,六條細細的腿,兩隻觸角,樣子還挺可愛的。

  一路上女生們又嘻嘻哈哈,看見逃來竄去的蟑螂老鼠也不再害怕了。

  誰說女子不如男——不怕鬼(用第三人稱寫的)

  一個夜晚,狂風呼嘯着,女生們膽戰心驚的走在一條冰冷的石頭路上,兩邊是黑漆漆的森林,冷風中帶着重重的寒意和几絲恐怖。“鬼鬼……鬼!”一個女生倒在了何迪迪身上。何迪迪扶起來一看,原來是馬蘭蘭。“馬蘭蘭,你怎麼啦?”迪迪關心的問。“有鬼!在那兒!鬼!”馬蘭蘭上氣不接下氣的說,剛說完就哭了。嘉麗聞聲跑來,往她指的地方一看,原來那裡是幾棵樹,風兒吹得很厲害。嘉麗膽子也不是很大,她瞪大的眼睛忽然愣住了。嘉麗渾身打着冷顫,顫抖着說:“真的……鬼!”嘉麗的聲音很大聲,好多女生都聽見了。劉夢妮一屁股坐在地上,用手拚命遮着眼睛。娜兒、柯婷和迪迪拚命安慰着被嚇到的女生,但她們也不禁也稍稍打了個冷顫。“鬼有什麼好怕的?”何迪迪大聲的說著。娜兒在旁邊附和:“是啊,世上根本沒有鬼。”劉夢妮瞟了迪迪一眼,小聲的說:“可……這兒很黑,很……嚇人啊!”柯婷微笑着走過去,拍拍她,說:“呵呵,你們怕黑只是怕黑處有鬼啊,既然沒有鬼啦,那你們還怕啥呢?”說完,柯婷眼裡帶着笑意,看了劉夢妮一眼。夢妮恍然大悟。她緩緩站起身,勉強笑了一下,說:“哦,那我不怕啦!”膽小的女生們一看全年級最膽小的夢妮都不怕了,她們也都全部振作起來。

  誰說女子不如男——初到舞林寺“同學們,今天我們去‘舞林寺’!”導遊興高采烈的向我們宣布。女生們一開始沒聽清楚,吵吵嚷嚷的說:“什麼?武林寺?”“哎呀!老師不是說明天去嗎?”“也是哦,那明天去哪兒?再說,只有三分之一的女生想去呃……”嚴肅的教官第一次露出了笑容,他說:“嗬,今天去的是舞林寺哦!舞蹈的舞!”女生們一聽,全體歡呼起來。坐了幾個小時的車程,有些暈車的女生都興奮得暈不起來了。一下車,一個身材苗條的美麗姐姐走了過來。她一身穿着藍綠相間的孔雀舞服,兩隻明亮的大眼睛溫柔的看着女生們。“哇~~姐姐,我叫劉夢妮,你叫什麼呀?”一向想當模特的劉夢妮靠了過去。姐姐輕輕撫摸着她,柔柔的說:“哦?夢妮,你真是個小玲瓏,我叫楊雀舞,專教孔雀舞,你們可以叫我孔雀姐姐。”學過孔雀舞的馬蘭蘭開心的走過去,哦,應該是跳過去,說:“孔雀姐姐,教我孔雀舞吧!我之前學過的喲!”孔雀姐姐還沒回答,又走來了幾個美麗的姐姐。學過拉丁舞的娜兒、學過摩登的柯婷婷、還有學過芭蕾舞的賴荷等等,都踴躍報名了各個科目。初到舞林寺,是多麼幸福、開心的一天!

  時間一轉眼過去了,她們得離開了。女生們依依不捨地登上車,從窗戶向老師們揮手說再見。老師們的身影越來越小,直至消失。

  “誒喲喲,那群膽小怕事的女生回來咯!”“噢,我好怕怕哦!”男生們圍着這群“凱旋歸來”的女生們起鬨。葉忠兵乾脆直接扔出一隻死蟑螂,而女生們卻已經不怕了。她們想故意氣氣男生,便圍了過去:“哇塞!好可愛哦!”“褐色的眼睛很多條腿喲!”男生們摸不着頭腦:“你們……不怕啊!”女生們有的坐在桌子上,有的坐在椅子上,有的甚至坐在講台上,齊聲喊着:“誰說女子不如男!!!”

  寮步鎮橫坑小學五年級:羅諾

您正在瀏覽: 誰說女子不如男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說女子不如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