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誰說女子不如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說女子不如男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學期,體育老師要出去學習一段時間,所以我們班的體育課就要有人代了。代課的人不是別人,沒錯!正是我們的語文老師。

  陳老師代課的第一節體育課就宣布了很多,體育課上不能夠做的事兒:上課時不可以在底下竊竊私語、不可以站的東倒西歪……體育課上要乾的事兒:每個班委輪過來帶操,這操只有四節,也是我們自己編得四節、要帶頭上課遵守紀律……

  有一句話讓我聽了,心裡沾沾自喜。那就是老師所說的,快要踢毽子比賽了,讓大家在體育課上鍛煉鍛煉。男生女生分兩組,一組人所踢的毽子數加起來,看哪組的數目能勝過對方,就算哪組獲勝。

  我堅信女生應該能獲勝。比賽中也是免不了有作弊的行為的,所以男生給女生數,然後互換。小潘目不轉睛地盯着被踢得上下翻騰的鍵子,嘴裡念念有詞:一個、兩個、三個、四個……時間很快,部分男生看見了我們的成果,開始絕望了。已經在原地開始鍛煉着,做好了遭受懲罰的充分準備。等到男生測試好了之後都已經完完全全地絕望。男生那邊已經絕望了,我們這邊是哄堂大笑。

  一眨眼的時間就輪到宣布結果的時候了,很明顯,男生輸掉了。懲罰就是跑操場一圈啊。男生拼盡了命在跑,我們卻在原地歡呼雀躍,上躥下跳,幸災樂禍。我們集體還喊出了:跑最後一名的人還要再跑一圈。其實是開開玩笑的,男生們果然收到了刺激越跑越快。前幾名其實還是是有我們的集體掌聲的,呵呵。

  那時候我心裡只想着:你們男生也會輸給我們女生啊,真是“誰說女子不如男”。

  慈溪市庵東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王蒙佳

您正在瀏覽: 誰說女子不如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說女子不如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