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誰說女子不如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說女子不如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次班隊課,王老師都會讓我們遊戲,今天我們就進行了傳統遊戲——搶椅子。 

  王老師剛把規則宣布完,周新博就毛遂自薦地說:“四肢發達的人比較有機會,比如說我!”說完還做了幾個選美運動員表現肌肉的動作。而葛晨昊則說:“還不如一個人趴在四把椅子上,讓人無椅可尋。”因為葛晨昊堪稱505班第一肥墩。王老師聽了邊笑邊說:“葛晨昊人肥肥的,不妨試一試哦!”我們聽了哈哈大笑。 

  比賽開始了。小胳膊小細腿的女生——竺佳箐直接靠在在椅子旁邊,裝模作樣地將小屁屁在椅子上方“盤旋”着,想等聲音停了直接坐下。可是誰料被一旁地“野蠻女生”——徐潔春堵住了。眼看着後面的人也越堵越多,竺佳箐不得不走。可是當她剛邁開一小步時,音樂停了,大家立馬坐下。可憐的竺佳箐沒反應過來,就已經出局了。 

  一輪一輪下來,就只剩下最有的一男一女了。 

  最後的決賽那才精彩呢!那可是男女之間的榮譽之戰。進入決賽的是肥肥——葛晨昊和“野蠻女生”——徐潔春。兩個人的眼神里透出了殺氣,還時不時地瞪對方几眼。我們男女生分別為兩名選手助威,加油聲此起彼伏。老師故意將音樂放得慢慢的,兩人邊看着椅子邊用餘光瞄着對方的動作。“唰”,音樂一停,徐潔春便用力一坐,穩穩地坐在了椅子上。葛晨昊則慢了一步,只能坐地上了。女生們為勝利者送上了熱烈的掌聲! 

  誰說女子不如男啊!

您正在瀏覽: 誰說女子不如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說女子不如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