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竊讀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竊讀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小,我就喜歡看書。可是,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不再像以往那樣有時間看書了——作業像大山一樣壓着我們。於是,看閑書的念頭便經常在我寫作業的時候冒出來。 

  有一次,我實在經受不住書的誘惑。心想:只要我偷偷的,媽媽一定不會發現的。於是,我悄悄的放下筆,拿起一本書。我的眼睛不時的瞄一瞄那扇門,耳朵仔細聆聽着。可過了好一會,都沒看見媽媽要來,便放鬆了警惕。心想:那麼久都沒進來,看來媽媽是不會進來了。我聚精會神的看了起來,眼睛有點花——沒事,揉揉再看……。 

  就在這時,媽媽突然走了進來。我一點兒也沒發覺,可她卻發現我正在看閑書,而作業卻一個字也沒寫,驚叫了一聲。這一叫可把我從書的世界里給拉了回來。當我看見了媽媽時,身上不經出了一身冷汗,心想:這回肯定死定了,要知道媽媽發威有多厲害。哎,都怪我,看書看的太入迷,連媽媽進來了也沒發現! 

  媽媽大罵了我一頓,可我卻十分開心,彷彿剛才是在表揚我似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竊讀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竊讀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