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竊讀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竊讀記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,我做完作業,準備看書。媽媽正好經過,過來給我布置了兩張試卷。我皺起眉頭,朝媽媽做了個鬼臉,悶悶不樂地走進書房,憤怒的眼睛里都能射出小李飛刀。

  我埋頭做着試卷,做着做着,遇到一道難題。我抬起頭,眼睛開始到處瞄,一下子就看到了放在桌角上的漫畫書《櫻花公主》。我想了起來,上一次,正當我看到關鍵的時刻時,上課鈴響了。

  現在,它那封面又開始向我的大腦發出超強誘惑電波,和我腦海中誠實紫外線互相撞擊。我是應該認真學習呢,還是偷偷地看一會兒書呢?思想鬥爭越來越激烈……

  終於,書的吸引力還是佔了上風,我沒能擋住它的誘惑電波,拿起《櫻花公主》快速地藏到卷子底下,掀開卷子的一角,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。突然,聽到一陣腳步,趕快把書蓋到卷子底下。

  偷偷一看,虛驚一場,原來是風吹動窗帘的聲音。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門邊,緊張的望了望正在看電視的媽媽……哈,太好了!她還沉浸在美妙的劇情之中。確認“危機”還留在客廳后,我閃回座位,把漫畫書從試卷底下抽出來了一點點,越看越入迷,漸漸忘了我本來是在幹什麼的,完全融入到故事中去了,嘴裡還不停地念叨着:“佛羅挨真笨呀!”“櫻花真美呀!”“拉斯勒克斯,你真狡猾!”

  突然,我覺得光線好像變暗了,一陣寒氣撲面而來。糟了,被發現了,完蛋了……

  唉,竊讀不可行也!我還是安安心心地學習吧。

  五年級:桐子

您正在瀏覽: 竊讀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竊讀記 暫無評論